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召开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通讯员 孙和平)2020622日,民盟咸宁市委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动员大会。咸宁市副市长、民盟咸宁市委会主委刘复兴教授参加,会议邀请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同志、民盟咸宁市委办公室主任阮子胜出席。

c8d83496114b39c241a5dc900834e18

本次总支换届动员大会由总支副主委孙和平主持。总支主委胡春弟教授向大会报告了第四届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重点和实绩亮点,从四个大的方面总结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自觉贯彻党中央、省、市委的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九大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

会上,民盟咸宁市委办公室主任阮子胜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咸宁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到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推荐。党委统战部董继兵副部长与会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统战部感谢总支多年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对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总支全体要高度重视本次组织换届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参政党职责使命、加强总支自身建设、强化总支常规政治学习,并寄语总支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更好的新成效。

8d2c4078b736c274561a2063fbc60df

咸宁市副市长、民盟咸宁市委会主委刘复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在本次换届选举过程中,一定要讲政治、讲程序、讲规则;二是要关注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的发展,要注重队伍建设;三是号召年轻盟员向老盟员学习,热爱盟组织,积极双岗建业。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