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0-08-16点击数:

2020年8月13日下午,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温泉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暨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五届一次全体盟员会议。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咸宁市委会主委刘复兴,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睦富,咸宁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李艳玲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总支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第四届主委胡春弟同志代表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民盟咸宁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阮子胜宣读了《关于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还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选举蒋汝刚、蔡飞、李义兵、许泱、史贵连、邢泽刚、张圆圆等7人为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会议,会上进行了选举和分工,蒋汝刚当选为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蔡飞、李义兵和许泱当选为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史贵连、邢泽刚、张圆圆当选为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蒋汝刚同志主持了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五届一次全体盟员会议,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学院总支全体盟员宣读了致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的感谢信。

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睦富对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对民盟学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盟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履职提出了新的要求。咸宁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李艳玲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今后的盟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咸宁市委会主委刘复兴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全体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对民盟学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民盟学院总支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政治生活;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水平;四是要关注社会民生,搞好社会服务。他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QQ图片20200815155532

QQ图片20200815170451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